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全国劳模精神报告会

阅读次数:1172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12 11:28
[字体:  ]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女职工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3月7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全国劳模精神报告会,邀请全国劳动模范、阜阳公交集团驾驶员陈燕作先进事迹报告,委机关、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以及市审计局女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11093200.jpg

报告会开始前,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号召大家学习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绽放巾帼风采。

“在工作的过程中,我们都会遇到困难,但我们不能向困难低头,而是想办法克服困难。”“谁能把工作干好,就看谁能坚持下来。”报告会上,陈燕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不忘初心、扎根一线、兢兢业业的事迹。从立志成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到用耐心和爱心优化车厢服务,再到克服冬天驾驶中遇到的困难……陈燕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了精彩人生,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丰富内涵,使现场每一位女职工深受感染和教育。

“干一行,就要爱一行。干一行,就要精一行。”“纪检监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程序性,在监督执纪执法过程中,我们要敬业爱岗、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报告会后,女职工们交流分享收获与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主动履职尽责、努力钻研业务、永葆奋斗本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