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工会举办“相约春天,绽放美丽”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1203 作者: 孙阿庆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12 11:24
[字体:  ]

相约春天,绽放美丽。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的审美修养,3月8日上午,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相约春天,绽放美丽”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全处女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的春日时光。

2115982043.jpg

活动现场,市管处党组书记、处长张武军同志代表处党组向全体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全体女职工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半边天”的巾帼力量,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这次活动包括党史知识猜谜、投壶比赛和插花体验三部分。首先,大家在欢歌笑语中拉开了党史知识猜谜活动的序幕,谜面涉及党建知识、能力作风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将党员教育巧妙融入传统民俗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兼具文化娱乐性和政策引导性,有效增进了干部职工对各类知识的了解掌握。投壶比赛现场欢呼声、加油声不断,气氛热烈,趣味十足。插花体验环节,处工会邀请一名花艺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现场插花教学,指导创作插花作品,大家兴致盎然,相互借鉴交流,结合花材特点、插花技巧、个人喜好等进行构思创作,盆盆错落有致、各有千秋的专属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女职工们感受着花草之美、自然之美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单位对女性同胞的人文关怀。

此次活动,得到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激发了大家对生活的热情、对美的追求和热爱,同时也更好地激励了全处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立足本岗,展现巾帼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