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锤炼硬本领 展现新作为——市城管执法局举办2024年春季培训班

阅读次数:1106 作者: 徐淑慧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1:1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管理决策和应急处理能力,提高执法人员的执行能力、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做好城市管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3月8日-9日,市城管执法局在颍泉区委党校举办2024年全市城管执法系统春季培训。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阜合产业园区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队长以上执法队员、业务骨干,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利华在开班仪式中指出,开展春季培训是我市城管执法系统的优良传统,每年春季把大家集中起来,开展一场简洁高效、务实管用的综合性、专业化能力培训,是抓好队伍建设的“先手棋”,也是充实理论知识的“加油站”,更是冲刺全面目标任务的“动员令”。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培训中,更好完成全部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虽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两天时间安排了11个课时及1场红色影片,涉及城管执法工作、党风廉政教育、网络舆情应对处置、法治教育、党的创新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分别邀请了省、市相关专家进行专题授课。

常利华强调,通过培训,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实干家”;三要践行宗旨意识,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

通过春季培训,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干部职工能迅速调整状态、集中心思、恢复节奏,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来,谋划全年工作,明确目标要点,细化任务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向上、勤奋务实的精神面貌和作风形象,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争取为我市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