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供水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1821 作者: 谢勇 信息来源: 市供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04 16:33
[字体:  ]

近日,阜阳市供水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春艳主持,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1.jpg

会上,司属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峰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去年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着重点出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改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并对进一步抓好党的各项建设提出要求。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要求,做好2024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一要在政治统领、思想引领上更加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理论武装抓在经常,把宣传宣讲推向深入,更好地把广大职工凝聚动员起来,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得到有效贯彻执行。二要在建强支部、育强队伍上更加深入。增强支部创优动力,育强骨干队伍,不断强化支部班子和广大党员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积极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在理论创新、强化指导上下功夫,在实践创新、形成合力上想办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三要在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上更加主动。把党建工作与供水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一个支部一个品牌”建设,引导支部党员攻坚克难、发挥作用,让党建工作全覆盖、深入最基层,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民生改善、服务急事难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四要在转变作风、严明纪律上更加有力。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并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细落实,不能“喊口号”“空表态”,必须实打实地抓,多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情况心中有数,对苗头倾向问题抓小抓早、防微杜渐,做到对症下药、有的放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