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3087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4-01-23 10:1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1月19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副书记孙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

孙晓伟强调,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节点,也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考点”。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树立政治底线、履职底线、纪法底线、道德底线、作风底线。要正确行使权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自觉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要把好金钱关,常思贪欲之害,莫图非分之利,莫取非法之财,把得住道德底线,抵得住利益诱惑。要慎重交际交友,谨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政治,绝不能拿原则问题做交易,不做与严格自律要求背道而驰之事。要倡树良好家风,带头对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自觉追求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