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阅读次数:2832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4-01-22 10:20
[字体:  ]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1月1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近阶段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刚到会开展廉政谈话,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学生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杨永刚在谈话中指出,新任领导干部要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一要讲忠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忠诚之心;二要讲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开放创新思维理念,提升业务水平,身体力行做好表率;三要讲廉洁,打好基础守牢底线,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同时做到看权要自重、掌权要自醒、用权要自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

李学生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清正廉洁为人民,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时刻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二是依法履职慎用权,坚守责任勇担当,要正确对待权力,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严守责任担当;三是求真务实创佳绩,开拓创新谋新篇,要勤动脑提升理论思维能力,保持乐观积极的精神状态,做到“三严三实”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四是加强修养慎言行,立标树杆做表率,要始终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接受各种监督,着力约束自身言行,努力提升思想境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