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第二人民医院上好2024廉政教育第一课

阅读次数:5457 信息来源: 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4-01-26 10:13
[字体:  ]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近日,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新年第一节廉政教育课,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韩明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汲取其中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升精神境界和道德水平等思想营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条例》的丰富内涵,不折不扣贯彻好、执行好,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锤炼党性、纯洁党风、严明党纪。

参会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部分片段。

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将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作为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纪律教育质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把严守纪律规矩落到实处,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