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园林处邀请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团开展“整治违规吃喝”专题宣讲

阅读次数:4247 作者: 吕丹丹 信息来源: 市园林处 发布时间:2023-09-11 12:30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纪法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7日,市园林处邀请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团开展了为期半天的纪法宣讲活动。市园林处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及二级机构支部班子成员近40人聆听了宣讲。

市园林处邀请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团开展“整治违规吃喝”专题宣讲.jpg

曹云霞等三位宣讲员分别从“坚决整治违规吃喝,牢筑廉洁根基”“花样吃喝,你是否似曾相识”“深刻汲取教训,纠治吃喝痼疾”三个专题就“坚决防止违规吃喝问题反弹回潮”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事例发人警醒、足以引以为戒。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处党委书记、处长蒋海林主持宣讲活动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支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处党委班子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率先垂范、履责担当,发挥好“头雁效应”;全处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具体措施,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纪律要求;处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问题,夯实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