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阅读次数:4793 作者: 王晓燕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10:05
[字体:  ]

9月2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玉民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段浩通报了中央、省及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要求干部职工必须增强廉洁意识,严守纪律红线,树好自身形象,做好守纪表率。

会议指出,在重大节日、重要节点前进行廉洁谈话和警示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对廉洁自律重要性的认识,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做到慎独慎微,带头接受各方面监督。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筑牢廉洁防线,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到知敬畏牢固树立廉洁观,存戒惧始终保持警觉性,守底线持之以恒抓作风。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守牢“三品一特”安全底线,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营造节俭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