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园林处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4913 作者: 肖海山 信息来源: 市园林处 发布时间:2022-05-31 10:24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乡村振兴帮扶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端午节,5月26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园林处处长蒋海林带领园林处班子成员前往阜南县许堂乡大桥村,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

蒋海林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7户脱困户。每到一户,都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过节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详细询问其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建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脱贫户有困难随时联系驻村工作队,市城管执法局、市园林处将会尽最大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走访结束,蒋海林与驻村工作队人员进行了座谈。他要求,一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致富增收的信心和希望;二要针对脱贫户具体情况与村两委研究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三要使用好产业项目专项扶持资金;四要多与相关部门沟通,拓宽产业销售渠道、与大桥村干部一起带动脱贫户就业创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