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8120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10:22
[字体:  ]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党史学习、党员教育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凝聚“强国复兴有我”的强大精神力量,5月28日,在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市科技局联合市人保财险,共同举办“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30080632.jpg

活动现场,大家回顾了端午节的由来,分享了党史中的端午故事,开展了包粽子比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祥和。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对中华传统节日的理解,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学习和传承端午节日中的爱国主义情怀,爱岗敬业、爱国奋进、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在推动阜阳科技创新工作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