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举办“加强家风建设、弘扬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6541 作者: 刘沿沿 信息来源: 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09:13
[字体:  ]

为了庆祝第29个“国际家庭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推动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5月18日下午,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机关党支部围绕“加强家风建设、弘扬优良传统”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视家庭、重视亲情,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二等奖作品《庄台日记》。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起交流感受,纷纷表示作品中出现的每一个优秀共产党员都有强烈的责任感,在重大任务面前,优秀的共产党员永远站在前面。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向这些先进典型看齐,面对困难危险更是要责无旁贷,要不断学习、提高能力,努力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支部书记王森同志以“加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围绕家庭、家教和家风的关系,强调了加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关心关爱家庭,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家教全过程,引导家庭成员永远爱党爱国爱家;要树立好家风,以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好形象、管好家人,发挥模范引导作用,争做新时代家风建设的表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既有学习,又谈体会,既接受了思想教育,又受到了精神洗礼,有政治高度、有思想深度、有感情温度,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