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上县直各单位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

阅读次数:7452 信息来源: 颍上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4-18 16:40
[字体: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颍上县各单位迅速行动,立足岗位职责,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拼搏。

疫情防控紧要关头,颍上县卫健系统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变换身份角色,在街道社区、隔离观察点、交通疫情防控服务点,成为坚守一线的“战斗员”、铁面无私的“守门员”、硬核专业的“宣传员”,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凝聚成防疫一线的“红色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颍上县委组织部迅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第一时间到居住地社区报到,亮身份,做表率,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守门行动”,核查居民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情况,排查来(返)颍人员,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连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颍上县交运系统以责无旁贷的硬核担当,逆行而上、主动作为,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面启动国、省、县、乡道重要卡口驶入车辆排查工作,确保不漏一辆车、不漏一个人,夜以继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用勇毅坚持的实际行动展现了迎战、阻击、硬拼、不退的坚定抗疫决心!

颍上县商务粮食局、慎城镇联合发布通知,精心组织各大企业做好蔬菜、生鲜等物资保供,并就近配送至社区(小区)居民服务点,提供价值30元和15元生活物资包,政府补贴后价格每份21元和10.5元,有需求的市民可到居民服务点登记购买,同时提醒大家有序消费,理性采购。

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颍上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抢抓第一时间,守住第一防线,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城管、环卫全员全力投入防疫战斗,以有序、高效、不停歇的“城管速度”,消除卫生死角,减少垃圾滞留时间,加大清运频次,做到日产日清,最大限度切断疾病传播途径,为群众的健康安全再加一把“安全锁”。

党旗飘飘,团徽熠熠。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颍上县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集结团员青年和志愿者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个岗位,彰显青春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