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把初心使命写在战“疫”一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7354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4-18 16:38
[字体:  ]

抗疫关头,尽显使命担当。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党组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动员、第一时间采取行动,迅速选派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网。

争当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在下沉社区工作过程中,处下沉党员干部主动给老百姓宣讲政策、解疑释惑、安抚情绪,号召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增强防范意识,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生命安全、身心健康。

争当场所安全的“守门员”。长条桌、测温枪、登记本、二维码、消毒液构成了一个个简易的办公场所,下沉干部每天执勤值守,严格按照静态管控措施,认真做好进出人员的扫码登记、体温检测,及时对场所门口进行消杀,对未持通行证的人员坚决劝返,牢牢守好每道“小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争当核酸检测的“助理员”。在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点现场,按照“两米线”的要求积极维持秩序,防止等候的群众扎堆聚集,指导群众在采样点入口测温,帮助群众进行扫码核验,确保参与检测的群众都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扫码、采样,协力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疫情有需要,组织有号召,党员来“请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党员干部昼夜值勤、不辞辛苦,用实际行动“当先锋、作表率”,将防疫一线变成践行根本宗旨、履行入党誓词的考场,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助力社区共同筑起坚强有力的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