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上县直各单位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

阅读次数:7511 信息来源: 颍上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4-18 16:45
[字体: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颍上县各单位迅速行动,立足岗位职责,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拼搏。

面对严峻又复杂的疫情形势,颍上县公安局迅速行动,警力下沉一线,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卡点日夜坚守,拼搏奉献,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引导,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他们用护佑生命的工作理念坚决守护住了颍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第一道防线。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坚守和责任,展现了颍上公安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硬核力量。

疫情当前,颍上县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严防死守的工作要求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默默充当“陪伴者”,甘当“守护者”,勇当“冲锋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养老战“疫”一线,用耐心、细心、责任心守护老人的健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颍上县教育局防疫教学两不误,在组织部署抗疫一线各项工作开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开展落实情况,通过全员培训、科学调控、精准施策,督促指导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结合实际,科学制定线上教学方案和课程表,通过“云端”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让学生居家学习“不掉线”。

“若有战,召必回”。在防疫队伍当中,冲在最前面的除了党员干部,还有退役军人。疫情面前,颍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舍小家为大家,舍私情赴大疫。积极配合村(社区)在各个卡点排查过往车辆,宣传防疫知识,提醒、督促群众做好卫生保洁,冲在防控第一线。

颍上县市监局闻令而动、冲锋“疫”线,广泛开展“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在组织下沉一线包保社区疫情防控的同时,聚焦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等民生工作,紧盯价格监管,力保市场价格秩序平稳,全面助力基层防控。

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颍上县妇联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作用,引导妇女党员、广大村嫂主动报名参与自身所在村(社区)的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以自身行动切实守护群众的安全健康,让巾帼“红”化身健康“绿”。

面对疫情严峻复杂形势,颍上县供电公司广大党员在抗“疫”一线全力做好抗疫电力保供,一个个逆行的身影,一幕幕感人的瞬间,一份份勇毅的担当,成为抗疫攻坚战中的电力红色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