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7585 作者: 丁保林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3-29 08:56
[字体:  ]

3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师、调研员,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局系统“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属16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2021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朱振华逐一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2021年局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力推动了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要突出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开展“双招双引”,深入开展“两强一增”行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要强化责任传导,扎实推动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