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医疗保障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7732 作者: 张甜甜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3-29 09:03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接受党的思想政治洗礼,近日,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界首市实地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医疗保障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靳寨乡张大桥阻击战遗址”,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对该段抗日狙击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随后观看了“张大桥狙击战”的相关视频影像及红色革命文物,深切感受到历史的厚重,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第二站参观了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退役的“南海艇”,对祖国的国防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南海军艇前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一次接受了“洗礼”。

“红色之旅”思想教育活动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激励着我们要像无数革命先辈那样,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勇担当、善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医保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