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七一”表彰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9641 作者: 程辉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7-06 19:11
[字体:  ]

7月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七一”表彰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文军作《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管成杰主持会议,委全体在职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书记管成杰宣读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委党组书记高文军为获得表彰的同志颁发奖励证书。

高文军指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是我委各党支部在考验中奋进、在拼搏中前行的生动写照,是我委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实践诠释,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进步,进一步推动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文军强调,一要围绕让初心亮一亮相。明确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发自内心的自愿选择,是不可更改的庄严承诺,是矢志不渝的人生追求,是与时俱进的政治宣言。二要和我们的初心对一对表。问一问我们入党的动机是否纯洁?我们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 我们遵守党的纪律是否严格? 我们为党工作是否积极主动?要经常对照入党誓词,看一看自己的方向偏没偏,差距大不大。三要把我们的初心淬一淬火。坚持学习党的理论永不间断,恪守对党忠诚永不改变。庄严的誓词不仅使我们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能唤醒共产党员的奋斗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会议要求,要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到以案示警,以案力戒,以案促改,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经常用入党誓词照镜子、正衣冠、找差距,慎始慎终、慎微慎独,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回望源头,汲取信仰力量;面向未来,勇挑肩上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