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财政云党课 走“新”更走“心”——市财政局(市国资委)“颍淮大讲堂·财政分讲堂”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9580 作者: 李京东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9:00
[字体:  ]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财政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7月3日,由市财政局(市国资委)主办、阜阳交投公司协办的“颍淮大讲堂·财政分讲堂”党课报告会举行。

2020.7.3党课报告会3.JPG

报告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市委讲师团团长燕少红,以《自知自信自强自觉》为主题,紧紧围绕“自知:成就和挑战;自信:坚持和巩固;自强:完善和发展;自觉:遵守和执行”四个方面,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内与国外等多个维度,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而精彩的专题党课报告。

为进一步扩大受众面,让更多的党员干部能够聆听本次党课,报告会采取现场聆听和线下自主观看相结合的云直播方式举行,将近1.38万人同步收听收看。

整个党课报告生动而又形象,精辟而又透彻,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高质量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与会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此次党课报告为指导,在市直财政(国资)系统内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高标准、高质量把各项财政工作落实好,进一步激励财政(国资)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