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审计局开展“书记讲堂”活动

阅读次数:9586 作者: 牛雷标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18:2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7月10日,市审计局举行党员活动日“书记讲堂”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以“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强化审计政治属性,为推动国家治理现代化提供监督保障”为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机关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审计监督政治属性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审计监督政治属性的显著特征、全面落实审计监督正确政治方向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审计机关要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党课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审计机关不仅是国家机关,更是政治机关”的政治意识,善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善于从政治上把大局、查问题、提建议,使审计监督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