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少年有为,法护心愿——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微心愿圆梦行动”

阅读次数:9043 信息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19:00
[字体:  ]

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杜枫的带领下开展“微心愿圆梦行动”。

杜枫一行先后来到京九办事处路口小学、鸿远希望小学以及京九办事处颍南小学,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情况和贫困生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努力学习,练就本领,快乐成长。市中院机关党委、青工委、青年文明号集体的代表同志为2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心愿礼物和干警祝福。

图片6.png

杜枫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阜阳法院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忠于维护社会稳定,营造更加和谐、安定、幸福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