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人防办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8872 作者: 江霖 郭晓宇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06-02 18:57
[字体:  ]

6月1日上午,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江乃大,市人防办关工委主任孙灿杰、副主任刘炳合带领机关党委、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到宁老庄镇锦湖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盒、本子等学习用品和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3ab9510348ec1e3b8700e6b77b11853.jpg

慰问中,孙灿杰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增强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积极争当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江乃大叮嘱学校负责同志在当前的特殊时期,要坚决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在给孩子们带去更多关爱和关怀的同时,为他们营造安全良好的成长教育环境。

慰问中,江乃大一行还查看了村卫生室、人防疏散林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