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金寨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阅读次数:7824 作者: 高艳雷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06-28 17:01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七一”前夕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市城管执法支队、市渣土办、市局行政审批科等单位的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业务骨干等70余人,于2017年6月24日赴金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来到了红军广场,先后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烈士墓园、洪学智将军纪念碑、金寨县红军纪念堂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整个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仔细观看了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认真聆听着讲解员口中关于革命先烈的故事。一张张泛黄的照片,破旧的衣裳,以及生锈的战斗器械,仿佛带领大家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看见那不屈的身躯的在顽强的战斗,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卓越功勋,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宝贵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组织开展了“重走红军路、传承红军精神”红色教育活动,他带领大家冒着高温酷暑,高举鲜红的党旗,步行来到红军遗址园参观学习。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大家静默肃立,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怀念之情和崇高敬意。  
    通过一天的实地学习,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国、爱党情怀和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先辈们的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开拓创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