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委办公室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阅读次数:8100 作者: 陈奎玉 发布时间:2017-06-28 17:09
[字体:  ]

  6月27日上午,受市委办公室领导的委托,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汪侠、专职副书记陈奎玉带领有关人员,前去看望慰问市委办特困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办公室领导的关怀。
    特困党员李建国,因身患重病,常年卧床不起,老伴去世后生活起居十分艰难,但他不忘初心,对党一片忠诚,每月都按时交纳党费,当看到组织上去看望慰问他时,十分感动,让家人把他扶坐起来,眼含热泪动情地说“感谢党组织,每逢过节都来看望我,让我确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我有病不能动了,我要让我的孩子们好好工作,以此来报答党的恩情”。
    在特困老党员宋克祯家,汪侠与宋克祯亲切交谈,汪侠说,我们今天是代表办公室领导来慰问看望您,党组织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你们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你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宋克祯与老伴都已80多岁,常年体弱多病,还要照顾一个呆傻残疾女儿,生活十分艰辛。当听到汪侠带去办公室领导的关心时,宋老十分感动,他与老伴亲切地拉住汪侠的手,不停的说:“我们退休了,办公室领导没有忘记我们,给我们送来党的关怀,我们从心里要感谢组织、感谢市委办领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