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阜阳市百货大楼赴金寨接受红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9363 作者: 张阳 发布时间:2017-06-28 16:38
[字体:  ]

              6月21日,阜阳市百货大楼党委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前往金寨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拜谒了红军烈士墓园、洪学智将军纪念园等地,学习红色革命历史文化。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每一幅图片,详细了解了每一个英雄的事迹,由衷地满怀崇敬之情向先烈们致敬。
  在金寨县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同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蓝,在纪念碑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通过此次革命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牢记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于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要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