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阜阳市百货大楼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8700 作者: 张阳 发布时间:2017-06-28 11:07
[字体:  ]


                 为切实做好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工作,强化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积极传播安全生产知识。6月13日上午,阜阳市百货大楼举办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阜阳市妇联、阜阳市总工会、阜阳市商业协会、颍泉区总工会、颍泉区安监局、颍泉区商务局、颍泉区消防大队领导出席并观摩了此次竞赛活动。
    此次阜阳市百货大楼安全生产竞赛活动共有行管代表队、管理代表队、设备代表队、保安代表队、一楼代表队、二楼代表队、三楼代表队、四楼代表队组成的八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内容以安全生产知识为主,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类型,重点考察选手快速反映、团结协作能力以及对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水平。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一楼代表队以220分的高分喜获此次竞赛团体第一名,行管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管理代表队荣获第三名,一楼代表队的营业员李梅荣获个人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