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房产局机关党员干部赴韶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7971 作者: 唐浩 发布时间:2017-06-28 09:43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6月23日-24日,市房产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韶山接受以“沿伟人足迹·重温革命岁月”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金友、史兆军带领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传甫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缅怀领袖一代们的丰功伟绩,重温我党那段不平凡的峥嵘岁月。
    党员干部们先后瞻仰了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同志故居、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等,耳闻目睹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为中国革命和中华民族解放事业胸怀理想、不畏艰难、英勇奋斗、甚至献身捐躯的革命事迹,充分领略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热爱人民的博大情怀,局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这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局机关党员干部对革命传统教育的认识,激发了工作热情,更加坚定了投身于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结合此次革命教育收获和自身实际,将更加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扎实工作,把思想认识转化为自觉行动,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开展住保和房产系统各项工作,为大美阜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