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阅读次数:8128 作者: 潘琼琼 发布时间:2017-06-27 17:38
[字体:  ]

  为加强党性教育,激发党员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6月27日,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回顾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
    上午九点,一行人来到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认真地参观了展馆内大革命时期阜阳早期革命斗争、土地革命时期的革命斗争、抗日战争时期驱寇斗争、解放战争时期革命斗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革命斗争、名垂千古浩气长存六个单元,看着周传鼎烈士的马靴、印章,周传业、周传鼎创办的《阜阳青年》,四九起义使用的大刀、枪,张子珍烈士的字典等烈士生前遗物,抗美援朝时期烈士的奖章、奖状等,感受着各个历史时期的真实状况和英雄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在烈士纪念馆前方的雕塑前,在支部书记李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齐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活动结束后,大家心里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勿忘今日幸福安康的生活是昔日无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舍生取义换来的;要弘扬革命英烈的崇高精神,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今后将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鼓足干劲,全身心地投入城管事业,努力为树立城管新形象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