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杰深入扶贫点调研指导 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阅读次数:9216 作者: 王洪辉 发布时间:2017-06-28 14:12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全市脱贫攻坚十大工程推进会暨进村入户问题整改动员会精神,深入推进“回头看、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6月27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杰一行到颍东区正午镇程圩村、张庙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金杰认真听取两个贫困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脱贫攻坚“十大工程”落实情况、扶贫基础台账完善、扶贫项目建设与村委和扶贫工作队进行了研究探讨。
    金杰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各项工作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在对标对表对实中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关心、支持和帮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特别是要及时为困难党员和体弱多病的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使他们早日摆脱贫困、战胜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