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迎“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4162 作者: 李猛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4-03-08 11:03
[字体:  ]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关爱市直单位女性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提升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培养预防疾病的科学理念,3月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阜阳市残联举办“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关爱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市直单位130多名女职工代表和新建社区妇女代表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晓梅,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韩斌参加。

22222.jpg

本次讲座请到的是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妇科主任、主任医师、妇科党支部书记杨美霞,杨主任以“女性常见病的早期识别及处理”为题,围绕女性不平凡的一生、女性常见病种类、产生原因、早期预防及治疗措施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现场解答了提出的一些问题。

杨美霞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具体的案例、平实的语言,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操作,同时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提醒大家平时多注意自身健康、保持积极的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健康体检,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讲座传播了健康理念,丰富了市直单位女性的健康知识储备,有效的引导大家远离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很有针对性,很受益,以后要以更加积极健康的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为阜阳积极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