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阅读次数:4226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4-03-05 17:12
[字体:  ]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5日上午,市直工委副书记周晓梅一行分别到市农业农村局、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中心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中心妇女工作分管领导、妇女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妇女代表参加活动。

Collage_20240305_141138.jpg

活动中,周晓梅首先向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中心的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市农业农村局获得2023年度市直“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两位同志、获得2023年度市直“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中心送上证书并表示祝贺。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和市政府办公室党组重视妇女组织建设,关注妇女工作,注重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给予肯定,同时对两家单位支持市直妇工委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获得荣誉的个人和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表率,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勇当皖北全面振兴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

市农业农村局、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中心负责同志表示,要以此次送奖活动为动力,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勇当皖北全面振兴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取得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