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开展党建品牌选树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16274 作者: 刘驰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09 12:48
[字体:  ]

根据开展首届阜阳市机关党建“十佳”品牌和创新品牌选树工作安排,5月下旬至6月上旬,市直工委组成5个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交流座谈、听取介绍等方式,对基层党组织打造的党建品牌进行全面调研。

IMG_20220609_110315.jpg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带队实地调研了市发改委、阜南县打造的机关党建品牌。李涛要求,要进一步营造积极创建党建品牌的良好氛围,充分动员党员干部广泛参与、集思广益;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抓品牌创建,不断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路径方法;要进一步丰富创建载体,以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展示各条战线机关党建工作成效。

mmexport1654744700829.jpg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下一步,市直工委将邀请省、市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评选产生首届阜阳市机关党建“十佳”品牌和创新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