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党建品牌选树评委会

阅读次数:16898 作者: 刘驰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2
[字体:  ]

根据首届阜阳市机关党建“十佳”品牌和创新品牌选树工作安排,6月17日,市直工委召开党建品牌选树评委会,省直工委二级巡视员杨祖涛到会指导并参与评审,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阜阳师范大学有关专家和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与评审。

IMG_6920.JPG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向评委会通报了首届阜阳市机关党建“十佳”品牌和创新品牌安排部署、初选初评、集中调研等有关情况;与会专家评委认真审阅党建品牌申报材料,严格按照统一要求、统一尺度、统一标准进行评分。

IMG_6936_爱奇艺.jpg

杨组涛指出,近年来,阜阳市直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工作成效长期处于全省较好位次。杨祖涛强调,开展党建品牌选树是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效探索,阜阳市机关党建品牌选树活动导向鲜明、目标明确、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影响广泛,充分展示了各基层党组织的特色亮点。杨祖涛要求,要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持续巩固提升党建品牌成效,不断扩大影响力和感召力。

下一步,市直工委根据评委会评审结果,研究确定首届阜阳市机关党建“十佳”品牌和创新品牌拟授牌对象,并按要求向社会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