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阅读次数:8622 作者: 王平坦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2-03-29 08:40
[字体:  ]

3月23日,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残联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智宏主持。

会上,刘智宏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机关党支部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从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坦诚相对、畅所欲言,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补补钙的作用。随后,在党员大会上,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并组织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为党员代表发放“政治生日卡”及理论学习书籍。

会议要求,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残疾人各项工作落实的实际举措。在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在强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突出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切实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高质量落实,不断提升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