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委宣传部开展“书香巾帼 同心向党”读书会活动

阅读次数:7004 信息来源: 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10 08:40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3月8日,市委宣传部开展“书香巾帼 同心向党”读书会,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柳廷峰出席会议,部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女职工们通过朗诵段落、互动问答等方式,分享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民法典》《史记》《乡土中国》等书籍,在沟通交流中增进了理解、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学习热情和自觉,增强了归属感和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中彰显女性的新作为、新风采。

柳廷峰代表部领导班子向女职工表示了节日问候,并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和阅读心得,同时向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是加强学习,强化个人知识储备,三是勇于挑战,把困难当成锻炼自己的机会,四是加强团结,传承发扬宣传部优良作风,五是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做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社会的好市民。

接下来,市委宣传部机关将进一步丰富形式、搭建平台,全面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坚强党性、增强过硬本领,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