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二院学习传达全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阅读次数:16855 作者: 唐晓亮 信息来源: 市二院 发布时间:2022-03-04 08:10
[字体:  ]

近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院党委书记丰效寺传达了市委书记孙正东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医务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全省、全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做到“务实、规范、创新、精准、高效”,厚植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以具体行动检验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让患者享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坚持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加强调查研究,深入推进行政查房、门诊志愿服务、医疗信息化建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两有三解”、安全生产、综治等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执行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改进作风;要拉高标杆、比学追赶,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抓住发展机遇,对标长三角地区高水平医院,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质量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项目建设为支撑,全力推进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阜阳)建设,全面深化省立医院阜阳医院建设内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追赶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