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直效能办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全覆盖暨百名科长考评督查部署会

阅读次数:22026 作者: 王震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3-04 09:48
[字体:  ]

IMG_3136.JPG

2月28日,市直效能办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全覆盖暨百名科长考评第三次督查工作部署会,省直效能办效能建设工作部部长王传所到会指导,市直效能办主任李涛主持会议,九个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IMG_3129.JPG

就做好本次督查工作,李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效能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开展作风效能建设督查工作是践行总书记关于创建模范机关的基本要求,是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助推市委开展“三比”活动的有力支撑。二是要严格执行督查考核标准。要把市直机关作风效能考核办法与具体量化的评分细则相结合,按照细化的评分标准,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参评对象进行打分。三是要严肃督查考核工作纪律。各督查组要实行组长负责制,组长对本组的督查考核工作负责;要严守保密纪律,不透露与督查考核相关的各类信息;要严守廉洁纪律,展现效能督查的良好形象。

IMG_3187_爱奇艺.jpg

王传所肯定了阜阳效能督查工作,认为阜阳效能督查工作站位高、行动快、安排好,在抓劳动纪律遵守和任务序时进度提速的基础上,聚焦抓单位的履职能力和履职效能,体现了效能督查向科室延伸、向一线延伸、向窗口延伸的基本导向。此次效能督查工作是省市县三级联动的一次探索,其中百名科长考评工作社会关注度高、牵涉面广,要充分发挥好考评的导向作用,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倒逼责任落实,达到创优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