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阅读次数:10073 作者: 管利宾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2-11 16:52
[字体:  ]

2月8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明砾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窗口首席代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齐明砾重点围绕“为什么要抓作风建设、当前存在哪些突出问题、怎样改进作风及如何确保作风建设要求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齐明砾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上来,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拓宽服务渠道,谋划好落实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二要对标“沪苏浙、合芜滁”,以自我革命的担当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检视问题、找准差距,梳理企业的呼声、群众的需求,把企业和群众的堵点、痛点、难点的解决作为努力方向。三要思想“紧”起来,行动“动”起来,业务“干”起来,创新“做”起来,责任“实”起来,纪律“严”起来,本领“强”起来,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尊重企业、服务企业,以“严”“实”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动我市数据资源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