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14227 作者: 王晓燕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2-09 16:26
[字体:  ]

2月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并就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市局领导及各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通报文件精神;市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解读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一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围绕市场监管工作重点任务,明确工作举措,创优营商环境,推深做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三要对标先进地区,拉高工作标杆,对标人民群众期盼和先进单位先进经验,聚焦市场监管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四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把握“亲”“清”政商关系界限,坚持依法行政,树立廉洁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要求,努力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