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上县直工委举办县直机关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阅读次数:9465 信息来源: 朱永刚 发布时间:2021-11-25 14:53
[字体:  ]

11月中旬,颍上县直工委在慎城镇综治中心举办县直机关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县直工委书记蒋鸿魁作动员讲话。

据悉,来自县直机关的2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采取集中辅导、学员自学等方式进行。

在两天的培训中,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意识形态、党员发展程序、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战斗力,为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