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县直机关第七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阅读次数:9286 作者: 庞楠楠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11-05 09:25
[字体:  ]

10月28日下午,由太和县政府办公室、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主办的太和县县直机关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开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志忠出席开幕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斌宣布运动会开幕,副县长宋丽芳为开幕式致辞。

宋丽芳在致辞中表示,县委、县政府以“体育惠民、普惠均衡”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围绕加强体育基层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体育事业发展彰显初步成效,全民健身运动呈现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举办县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全民健身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丰富机关文体活动的重要途径,是激发全县职工群众团结拼搏精神的竞技舞台,也是展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精彩盛会。

本届运动会为期7天,来自县直机关的70支代表队2900名参赛队员将围绕自行车慢骑、乒乓球、拔河、羽毛球、步调一致、协力竞走、集体跳长绳、扑克、篮球等9个项目的比赛展开激烈角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