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界首市直工委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10217 信息来源: 界首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10-25 15:01
[字体:  ]

为推动市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信念和干事创业的热情,10月19日,界首市直工委举办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界首市融媒体中心一楼演播大厅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经历,畅谈体会、交流经验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们铿锵有力的话语、声情并茂的表达,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观众,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界首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赛后评出特别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

界首市直工委将以本次“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市直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广认真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实力界首、品质界首、幸福界首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