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界首市开展2021年第二次机关党建“连连看”活动

阅读次数:10370 作者: 王万里 信息来源: 界首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10-20 16:2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完善“月指导、季观摩、年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在相互观摩中找经验、查教训,切实在好与差的对照中扬长避短,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10月12日-13日,界首市直工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二次机关党建工作“连连看”活动。界首市委副书记兰玉及市直工委班子成员、市直有关单位党组织书记共40人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58b82f0d3b649e99a13960315a93c22.jpg

活动采取实地观摩和会议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对界首市纪委监委、市交通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行政审批局等五家单位进行观摩,听取了各单位党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活动场所、制度建设和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相关资料。

f7cd65bbef10a692dfc647578ec420c.jpg

实地观摩后,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所有参加观摩的单位党组织书记结合发言提纲,结合机关党建“连连看”所看所感所获,结合自身单位实际,就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思路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发言。界首市直工委书记张国锋同志主持了座谈交流会并对近期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