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环卫处环卫督查考评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9389 作者: 王理想 信息来源: 市环卫处 发布时间:2021-06-25 17:33
[字体:  ]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月23日,市环卫处环卫督查考评支队党支部书记沈刚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从传承好党的伟大革命精神、锤炼好党员忠诚的政治品质、履职好担负的工作任务三个方面,通过夏明翰、周文雍、方志敏、王进喜、钱学森等众多的英雄事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建设期间的伟大历史,让大家对党的艰苦奋斗、艰难成长历程有了更为深入地理解。

党课结束后,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继续用心学习党史,特别是学习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主动以先烈们为榜样,锐意进取、勇于担当,踏踏实实,努力推进环卫督查考评工作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