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周观影”活动

阅读次数:10392 作者: 郭稳当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6-25 17:40
[字体: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月24日下午,市残联组织机关和直属机构干部职工及部分残疾群众集中观看无障碍励志影片《建党伟业》,传承红色基因。 

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奋斗历程,再现了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每周观影”活动是市残联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有效举措,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视剧、讲红色故事,不断丰富学习方式、提升教育质量,引领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