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联通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四级管理人员“学党史 正新风 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0054 信息来源: 阜阳联通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8 18:00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按照《安徽联通“学党史、正新风、办实事”作风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6月份,阜阳联通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针对市分四级管理人员进行问题深入查摆,召开“学党史 正新风 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过双重组织生活。

严格对照查摆。5月底,公司四级领导干部坚持问题导向,从“落实集团党组和省、市分公司党委重要工作部署存在的问题”、“钉钉“改革不合理流程”平台反映的问题”、“党组直通车反映的“三个一切”问题”、“总经理接待日反映的问题”、“客户投诉的问题”、“季度作风评议和满意度测评反映的问题”、“近期省分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倾向性问题的通报”和“负面清单”八个途径对照检视、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并建立了整治问题、问题描述、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成效的查摆整改清单。

开展谈心谈话。会前,各支部四级管理人员之间、四级管理人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四级管理人员尤其是新提拔的支部领导干部诚恳听取了支部党员对其工作作风、工作方式、为人处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接受“辣味”批评。会上,四级管理人员针对前期自查的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逐条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会后整改方向。党员随后各抒己见,对其进行开门见山、“辣味”十足的批评,会议严肃务实,批评开诚布公,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四级管理人员的自我批评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个人指导意见和具体整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