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城郊供电公司:满怀豪情抒心声 唱支红歌给党听

阅读次数:7877 作者: 孟献良 信息来源: 阜阳城郊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8 18:04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展示党员群众创先争优、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6月17日,阜阳城郊供电公司党委举办“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红歌大赛。来自该公司32个支部200余人组成的九支代表队通过豪迈、嘹亮的歌声,表达爱党颂党的殷殷情怀,献上诚挚的生日祝福。

唱红歌、抒豪情。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老歌在会场响起,台上选手慷慨激昂,台下观众热血沸腾。比赛在《团结就是力量》曲目中拉开帷幕。来自该公司党建、财务、发建部的队员们以激昂的歌声演唱了《走进新时代》,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把红歌大赛推向了高潮。

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我的中国心》、《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此起彼伏的歌声,或抒情婉转,或慷慨激昂,或意气奋发,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激荡着奋斗进取的强大力量。

开展红歌比赛是阜阳城郊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唱响爱国主旋律,抒发爱国情怀,各参赛队在演唱中饱含热情、歌声嘹亮,通过意境歌舞、动感演唱、大合唱等各种独具特色的合唱形式,讴歌了100年来党和祖国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唱出了感恩党、感恩祖国的赤子情怀,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事业的诚挚热爱,充分展现了广大供电员工担当新使命、展示新形象的执着追求和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