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文明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讲廉洁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9487 作者: 刘芬 信息来源: 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5-17 13:26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14日,市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学党史 讲廉洁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配图.jpg

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参观了“廉水流长 滋养万物”“时代鸿潮 正本清源”“恣欲狂澜 不遏滔天”“颍淮正气 一清如水”四个主题展区,通过展板、纪录片、典型案例等形式,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指示和论述,中国古代廉政思想、廉政制度、廉洁典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管党治党、惩治腐败的历程。

此次学习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深刻认识到了腐败给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廉洁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