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 ”活动

阅读次数:10826 作者: 常红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5-12 09:3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伟大功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市直工委从5月起在市直组织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系列活动。5月11日下午,市直工委组织市直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职工200余人,在商厦时代广场上海时代国际影城集中观看了电影《扫黑·决战》。

IMG_0014.JPG

影片主要讲述了扫黑专案调查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因一起强拆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最终揭开基层人员充当地方典型保护伞的虚伪面具,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我国三年扫黑除恶任务的艰巨复杂与成果,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中央对铲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决心。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扫黑除恶专案组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工作作风,弘扬社会正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