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举办市直党建信息员(站点管理员)培训班

阅读次数:10489 作者: 陈杰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5-17 17:5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单位信息员(站点管理员)队伍建设,提升信息工作科学化水平,在市委网信办的大力支持下,5月13日,市直工委在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市直党建信息员(站点管理员)培训班。来自市直单位以及县(市)区直工委的168名信息员(站点管理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1.jpg

开班式上,市直工委领导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表扬“十佳信息宣传党组织和十佳信息宣传员”的通报》,省、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双创双争”获奖名单,并为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

为确保培训效果,市直工委从课程设置、培训内容、授课教师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委网信办、阜阳日报社的党建理论专家和实际工作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业务、党务政务信息公开中的舆情防控、信息写作要领及发布常见差错与防范、党务政务信息摄影技巧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安排了4家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Collage_20210517_174249.jpg

通过此次培训,使市直信息员(站点管理员)提高了党建理论水平,充实了信息和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业务知识,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作为增强党性锻炼、提升信息宣传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回去后尽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为新阶段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IMG_0033_爱奇艺.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